臺北榮總關節重建科(以下簡稱本科)為提供病友們暢通的就醫諮詢管道,以及推廣疾病衛教資訊,於即日起提供「LINE官方帳號」線上一對一諮詢服務,期盼能讓病友們的就醫過程更簡單、順利,歡迎多加利用。

服務內容

 

就醫指南

提供如門診掛號、住院相關、交通資訊等基本醫療行政問題說明,以及可輔助您了解本科各醫師之專長,供您依自身需求選擇看診醫師之參考。

疾病衛教知識

提供專業衛教說明、文章或影片資訊,幫助您進一步了解關節重建相關疾病、術前注意事項、術後用藥及照護等知識。

注意事項

 

  1. 本科官方Line帳號,委託『醫ME』團隊進行協同管理。醫Me為第三方醫療服務、諮詢團隊,會與本科一同協助病友就醫問題。而最重要的,在服務過程中,醫ME團隊與本科會確保您的個人隱私與病資。若您不放心本Line服務之隱私問題,請主動告知,且請勿使用本Line服務。
  2. 本Line服務以醫ME團隊為您回覆醫療行政問題為主,如您有緊急需求或是醫療相關疑問,請掛號至門診,由本科醫師團隊親自為您解答。
  3. 本Line非即時問答,請您耐心等候,將有相關人員為您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