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聞醫師由陳威明院長引薦,即將於〔112年08月至113年07月期間〕前往美國費城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, Rothman Orthopedic Institute進行為期一年的進修行程。

 

蔡醫師將跟隨美國膝髖關節醫學會(AAHKS)現任主席、肌肉骨骼感染學會(MSIS)理事長、以及人工關節感染國際共識組織(ICM)創辦人 Javad Parvizi 教授學習:

 

人工關節感染治療

包括相關手術技術、臨床照護流程及研究,以更加精進整體手術、照護品質以及治療成功率。
 

人工膝髖關節手術趨勢

包括機械手臂輔助人工關節、正前開人工髖關節手術以及各式新型人工關節醫材、智慧型醫療裝置應用於病患照護等重點。

 

期盼透過此次為期一年的進修,能夠在現今已臻完善的人工關節照護系統上,帶回更多新的觀念及手術技術,尤其是在人工關節感染的部分,也能為我們的病友提供更先進、與國際接軌的治療,落實臺北榮總關節重建科的宗旨『您的關節我們來照顧』。